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新竹榮家飛齡樂團攻蛋成功

      點閱次數:1177 (2020/11/11 上午 08:40)

      【本刊訊】總年齡近三千歲的新竹榮家「飛齡樂團」日前登上臺北小巨蛋,團員們重著戎裝、扛起步槍,精彩賣力演出,全場觀眾跟隨軍歌旋律一起搖擺,主任委員馮世寬也受邀上臺與演出團隊一起謝幕,氣氛熱鬧又歡騰。 新竹榮家指出,「飛齡樂團」是參加弘道老人...

    • 南投縣榮服處表揚新住民幸福家庭

      點閱次數:765 (2020/11/11 上午 09:17)

      【本刊訊】有幸福的榮眷,才有快樂的榮民,為讓具有新住民身份的榮眷更快適應並融入生活,南投縣榮服處積極輔導新住民榮眷,並表揚覃睫雯、陳金銀、林寧釗等三位新住民,以肯定新住民融入本地生活及經營家庭的努力、辛勞與奉獻。 南投縣榮服處指出,新住民...

    • 榮服處攜手民間 認養遺孤捐助偏鄉學童

      點閱次數:984 (2020/11/11 上午 09:10)

      【本刊訊】榮民陳陸延發揮大愛加入認養榮民遺孤的行列,希望藉由捐助認養金來拋磚引玉,鼓勵我榮民袍澤發揮慈愛精神。新北新聞記者職業工會也捐款給臺東縣榮服處,以協助偏鄉學童就學。 屏東縣榮服處指出,陳陸延於民國九十年以憲兵少校退役,在鄉里熱心從...